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铅球女冠军疑似“药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1 每日新报

  今天,国际奥委会医疗委员会主席伦奎斯特在雅典宣布: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女子铅球冠军得主、俄罗斯选手科尔扎年科的赛后药检结果不合格。

  伦奎斯特告诉记者:“她 (科尔扎年科)没有通过药检。我想她服用了兴奋剂,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将在召开会议后正式公布情况。”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这已经不是科尔扎年科第一次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 1999年她曾经因此被剥夺了世界室内锦标赛的冠军头衔。

  本届奥运会的女子铅球比赛是于田径比赛开始前两天在雅典以北的奥林匹亚进行的,那里被看做奥林匹克运动的诞生地。

  伦奎斯特指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不悦。她的行为给这次意义非凡的比赛抹了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