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曲女排齐退强敌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1 每日新报

  今日本届奥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 B组比赛尘埃落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表现出色以3:0轻松战胜了欧洲劲旅俄罗斯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杀入八强,她们将与日本女排争夺四强的名额。

  比赛一开始,出乎人们意料,俄罗斯女排并未显示出强队的实力。中国女排利用多变的发球频频破坏俄罗斯女排原本就很脆弱的一传,使得对手的快攻几乎瘫痪,网前优势荡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无存。中国女排很快便以25:15和25: 16拿下前两局。第三局比赛,连输两局的俄罗斯队孤注一掷,力图扭转场上劣势,两队从22平战至26平,中国女排才凭借杨昊的反攻得分以 28: 26艰难拿下第三局,最终以 3: 0完胜俄罗斯队获得 B组的头名。

  在女子曲棍球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 3: 2力克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四强。

  比赛刚开始不久,中国队便利用强大的攻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很快便以2:0领先。不过阿根廷随即还以颜色,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双方依旧处于胶着状态。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侯晓兰的射门被阿根廷门将奋勇扑出后,唐春玲在短角球区内补射破门,再度将比分超出。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中国队以3:2力克对手,以全胜战绩杀入四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