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们不能白白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姚明在中国男篮以52∶89输给意大利队之后说,我们不能白白丢脸。

  姚明说,中国男篮的队员都是精英。我希望大家回到地方队之后,能把自己当成一颗“种子”种到各自的球队中去。告诉其他的队员,我们在奥运会上所听到的,所看到的,以及所有的差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姚明说:“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想白输这些比赛,不想白白丢脸。”

  姚明在谈到哈里斯的问题时说,如果中国男篮不请哈里斯来执教,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也许会更糟。我们请哈里斯来,不能指望他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中国男篮的面貌。我们应该把目光放长远一些。(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