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裁判扼杀中国金牌剑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君子剑”风度翩翩 意国“老油条”连滚带爬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4年前的悉尼,中国男花三剑客因裁判的“陷害”以一剑之差与奥运会金牌擦肩而过。而在昨天凌晨,在一场令人眼花缭乱而扣人心弦的激情大战中,中国男花重演了悉尼奥运会惜败的一幕。带着一身的荣耀,更带着只差一步的无限遗憾,中国的剑客们最终以42∶45,再次倒在无情剑下。

  决赛首轮,叶冲率先披挂上阵,而且势头非常不错,连得4分并以5∶2结束了首局比赛。之后,董兆致与瓦尼展开激战,但状态奇佳的瓦尼在比赛中占有明显优势,很快意大利队以10∶7结束了第二局的比赛。第3局小将吴汉雄在与对手的比赛中,压制住对手的优势,在连追8分后,帮助中国队以15∶13领先结束了首轮的比赛。

  次轮比赛由瓦尼挑战叶冲,看到中国队的势头正盛,意大利人在此时却突然玩起了手段,以受伤和抽筋等各种古怪借口一次次中断比赛,意大利这种传统的“泼皮打法”虽然让他们被罚走了2分,但也在喘息之中占到了便宜。最终瓦尼以20∶18又使意大利队把比分反超。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在接下来吴汉雄与董兆致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与对手的若干个同时互中的判罚中都处于下风,第二轮结束,中国队以23∶30落后。

  决赛最后一局由董兆致对阵桑佐,老将董兆致开始发威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了42∶42的平局,但就在这关键的时候,桑佐还是利用摔倒、在互中时候的气势和裁判的“风向”拿下最后关键的三分。42∶45的比分让中国剑客再一次与金牌擦肩而过。
  上图:如果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来比赛,最后俯首称臣的就应该是意大利人(右者)。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