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坐看风云:天下大乱 王者“宁有种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2 中国体育报

  中国奥运军团23日又掀起一个新的夺金高潮,凭借当天在乒乓球、体操、网球以及射击比赛中夺得的4枚金牌,中国队以22枚金牌力压美国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网球决赛,在这个欧美人的游戏中,我国选手孙甜甜/李婷决赛中敢打敢拼,以两个6比3击败一对西班牙选手,夺得中国奥运史上的首枚网球金牌。而在男子体操鞍马比赛中,19岁的小将滕海滨也顶住压力,力夺中国在本届比赛的首枚体操金牌,一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中国体操队在前几天比赛的阴霾。

  其实美国队当天发挥的也相当出色,在田径、赛艇、体操、网球、射击等比赛中多点开花,共有2枚金牌和11枚奖牌进账。尤其是在最受人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22岁的加特林战胜葡萄牙的奥比克维鲁和同胞格林,成为新一代的飞人。

  但在射击比赛中,美国队的安蒂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在最后一枪出现致命的低级失误,将金牌拱手让给中国的贾占波;而在美国惟一一个进入决赛的网球比赛中,菲什苦战5盘不敌智利的马苏,使得美国队失去赶超中国队的机会。

  德国和俄罗斯这两个体育强国仍然没什么太大的动静。德国队凭借在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夺得的一枚金牌,继续占据金牌榜的第五位。俄罗斯在赛艇男子四人双桨也收获一金,但因为法国队在当天也夺得两金,俄罗斯已经降到金牌榜的第七位。

  在柔道和游泳结束以后,日本的夺金点也随之减少,但野口瑞希还是凭借自己的顽强意志,在女子马拉松比赛的最后时刻,超过肯尼亚名将恩德雷巴,为日本队再添一金。日本队目前以13枚金牌和26枚奖牌占据金牌榜第三,这个成绩与他们上届5枚金牌和18枚奖牌的成绩相比,已经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赛艇比赛也全部结束,罗马尼亚凭借当天夺得的2枚金牌,以3枚金牌位居赛艇金牌榜的首位。他们在体操和田径比赛中也收获1金3银,目前以6金3银2铜共11枚奖牌占据金牌榜的第九名。

  23日将产生19枚金牌,田径、体操和摔跤比赛将分别产生6枚、5枚和4枚金牌,中国和美国仍然会为榜首的位置大战一场,俄罗斯也将在田径和摔跤比赛中奋力一搏,以追赶远远将自己甩在后面的中美等国。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