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完胜俄罗斯 八强战对垒日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女排姑娘为获胜而欢呼

  据新华社电 昨晚,在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女排3:0轻取俄罗斯女排,以B组头名晋级八强,复赛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中俄之战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强强碰撞,但是俄罗斯没有表现出强队风范。

  首局中国女排利用多变发球频频破坏俄罗斯女排脆弱的一传,使得对手的快攻几乎瘫痪。落后的俄罗斯犯了急躁的毛病,失误频频,25:15,中国女排先下一城。

  首局失利使俄罗斯脆弱的心理防线开始动摇,她们在第二局比赛中依旧没有起色,中国女排25:16再胜。第三局俄罗斯的状态有明显好转,双方一直僵持不下,从22平战至27平,中国女排才凭借杨昊的反攻得分以28:26艰难拿下第三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