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还要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01 石狮日报

  在女子单打决赛当中,张怡宁战胜了对手,为中国乒乓球队夺取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块金牌,我们向中国乒乓球队表示祝贺。赛后,我们采访到了女队的主教练陆元盛。

  记者:陆指导,您怎么评价今天张怡宁的发挥?

  陆指导:今天张怡宁在场上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她的水平,可以说从技术上到思想上她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挥得都很充分,也圆了她的奥运梦。多年以来她在单打上都没拿到冠军。这次在奥运会的决赛当中,她能够圆了她的梦,我看还是与她多年的努力分不开的。

  记者:中国乒乓球女队再次包揽了这届奥运会的冠军,能给我们展望一下以后的比赛吗?

  陆指导:应该说我们女队,后备力量还是挺充分的,展望2008年我们还是有信心去拿奥运冠军的。

  记者:陆指导祝贺中国乒乓球队夺取了这枚金牌,同时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乒乓球队,也是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100块金牌。

  陆指导:我还要感谢大家对我们乒乓球队的支持,也感谢多年以来为我们省市队,为我们国家队培养的人才,谢谢大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