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帝堵住他的枪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01 石狮日报

  战神阿瑞斯悄悄缚住美国人的枪口,把它的最后一发子弹引向靶心之外,当艾蒙斯一脸茫然地环顾之时,金牌,奇迹一般地降临在30岁的老将贾占波头上。

  正如没有人预测到贾占波会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跻身决赛,同样无人可以想象他在决赛的前三枪过后,领先美国选手艾蒙斯2.8环的大好局面下完全失去了心理平衡,连续两个低环数——8.4环、8.7环,他被对手追平了!贾占波自己无奈地摇着头。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紧张显然吞噬了这位老将的信心,他犹犹豫豫的表情让人不寒而栗,心随着他的枪口抖动,枪声在最后一刻响起:7.8环。而艾蒙斯早就稳稳当当地射中10环,领先优势一下子就扩大到3环,冠军似乎已经非他莫属,看台上美国人的欢呼声也亦然响起。

  贾占波一定也意识到夺金无望,他迅速击发了最后一枪,10.1环。正当我们感叹到手的鸭子就这么飞走的时候,千年不遇的奇迹就在此刻发生,艾蒙斯的枪响了,靶面上却空空如也,难道是脱靶了?他取出了弹壳,裁判正在奔走商议,射击场内一片混乱,看台上却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最后的结果。终于,我们听到一个公正的声音:“艾蒙斯最后一枪的成绩是———0环。”由于原来站在2号靶位的艾蒙斯最后一枪竟然打到了3号靶位上!

  欢呼声再次响起,这是属于中国人的欢呼,在希腊这片盛产神话和戏剧的土地上,谁说幸运不属于我们?天上硬生生就掉下一块金牌,重重砸中了贾占波的头。(本报雅典8月22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