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滕海滨:失利让我更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01 石狮日报

  赛后夺冠的滕海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前几天男团失利后我们大家都很为你担心,但是今天所有人都为你骄傲。

  滕海滨: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还有我今天的成绩。所以非常感谢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我们。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记者:男团决赛到现在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是这几天对你来说可能非常的难过,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这几天你是如何度过的?

  滕海滨:这几天可以说一直在郁闷中度过。但是还是不断地提醒自己,要坚强一些。中国体操队是一个优秀的集体,不会因为一次的失利而沉下去,我们只会更加坚强,包括我。

  记者:这次黄玉斌主教练是不是也压力非常大?

  滕海滨:对。别人都看得出来,黄导的眼睛一直是肿的,他真的非常心疼,我感到非常愧疚。

  记者:那今天是不是觉得非常解气呢?滕海滨:今天真的非常解气。(本报雅典8月22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