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选手被收回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01 石狮日报

  本报雅典8月22日电国际奥委会22日在雅典宣布,因药检结果呈阳性,希腊举重选手桑帕尼斯16日获得的男子62公斤级的铜牌被收回,同时取消他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资格。

  桑帕尼斯是本届奥运会上第一个因为使用违禁药物而被取消奖牌的选手。

  他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对全国电视观众的讲话中极力为自己辩解,声称自己绝非有意服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用违禁药品。他痛哭流涕地说:“凭心而论,在过去10年里,我从没碰过这种药品。希腊同胞们,我想告诉你们,我愿意以我两个宝贝孩子向上帝起誓,我从来没有服过这种药。我希望你们相信我支持我。”

  国际奥委会下令取消桑帕尼斯继续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并要求希腊奥委会立即收回这枚铜牌以及相关的证书。此外,包括禁赛在内的其他处罚将由国际举重联合会作出决定。

  桑帕尼斯的铜牌被收回后将颁发给委内瑞拉选手里维罗,该项目的金牌和银牌被中国举重选手石智勇和乐茂盛瓜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