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 9秒85 新飞人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8 中国体育报

  人的一生能够感受一次这样的气氛,真的不枉。

  男子飞人大战前,当你置身于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热血沸腾。赛前15分钟,所有的气氛都是为飞人营造的,都在等待飞人。

  上千个记者席全部坐满,一些晚来的记者不得不在过道的台阶上坐下,足有50米长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混合区已经挤得里三层外三层———他们宁可不看现场,也要等待着在最好的位置采访飞人。主席台前面一个专为摄影记者设计的地下通道也站满了人,他们甚至为一个好的位置而相互推搡。此时此刻,有1000个工作席位的田径比赛新闻中心则空空当当,只有一些志愿者在那儿。这个时候有两名终点执法裁判站在了终点附近,他们的位置显然挡住了前排的观众,他们被无数反对者要求离开,尽管他们是为了工作很不情愿,但当他们换了一个地方的时候,又遭到了那里观众的起哄声。没办法,两个年龄已经不小的裁判只好蹲在那儿了,好在只有不到10秒的时间,他们还能忍受。

  不知是组织者的有意安排还是巧合,在百米大战前,8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已经站在了跑道上,可这个时候却要举行一个残疾人项目的颁奖仪式,当优美的国歌奏响的时候,整个体育场是那么的宁静。而当颁奖仪式结束的一刹那,座无虚席的7万人体育场立即爆发了山呼海啸的欢呼声,接着便是有节奏的雷鸣般的掌声,7万人整齐划一,你不得不佩服欧洲观众欣赏田径的水平和制造气氛的能力。8名选手在观众有节奏的掌声中,不断寻找着自己最后的兴奋点,他们显然要把自己最大的潜能挖掘出来,或有节奏地扭屁股,或挥动双拳,或动物般不断地伸出舌头,每个人的眼神都像是要吃掉整个世界。

  就在运动员脱掉外衣的一刹那,7万名观众开始掀起了人浪,一圈、两圈……直到所有选手蹲在了起跑点,现场的大屏幕用英语打出了“请安静!”

  全场鸦雀无声,然后是起跑的发令枪。10秒之后,体育场内再次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很久很久,观众都没有离开。

  本报特派记者 郝清亮(雅典8月22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