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柔载誉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38 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22日电为中国在雅典奥运会上拿到1金1银3铜的中国女子柔道队22日中午回到北京,来自辽宁、山东和解放军的“亲友团”前往机场迎接,向载誉归来的柔道健儿献花。

  航班还未降落,教练刘永福的爱人就抱着小孙子早早站在出口通道旁。她告诉记者,刘指导平时因为训练忙很少回家,现在总算熬过去一段紧张时间,可以团聚一下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冼东妹、刘霞、孙福明、秦东亚、高峰等柔道健儿出现了,顿时大厅里欢笑四溢、鲜花抖动。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冼东妹被一大堆记者围着,却忘不了站在人群后边手捧鲜花的丈夫刘波。有记者问她回国后最大的愿望时,她毫不犹豫地回答:“回家,跟老公好好团聚!”刘永福步出大厅一看到家人就特别高兴,一边同熟人打招呼一边径直走到老伴跟前商量着什么时候回家。

  赛前夺金呼声很高的孙福明尽管只拿了一块铜牌,但她却认为这次雅典之行收获仍然很大。教练刘永福透露,为了柔道事业,孙福明一再推迟婚期。而这次,她的男朋友将在沈阳迎接自己的心上人。

  据悉,因为国家体育总局要求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队在8月31日集中进行总结,所以柔道队暂时不会解散。但在总结会前放假,让运动员、教练员和亲人团聚几天。

  作者:邹峥 朱峰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