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黑马白马BBS)裁判啊,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都是好马:本次奥运会的体操、游泳、击剑等许多项目都出了明显的裁判问题,这会是兴奋剂外,奥林匹克运动的又一个顽症吗?

  BBQ006:哈姆凭什么得两个9.837?那么小儿科的动作!美国人太霸道了,凡是他们参与的项目都只有别人吃裁判亏的份儿!强烈要求北京奥运会“借鉴”美国的做法,要多赖有多赖,不赖白不赖,不赖对不起辛苦争取来的东道主资格。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冷门王:最黑的裁判想必大家都看到了——男子花剑团体决赛。如果是真剑对刺,10个意大利剑客也被我们戳死了!简直就是黑手党!

  棋罢指犹凉:要是我是令狐冲,直接剑挑裁判,然后隐居江湖。

  大漠蟑螂:我昨晚琢磨了一下,估计意大利的那帮小子是偷偷练了“辟邪剑谱”,看使用的战术和招式就知道。

  爽急急:至少有八个有争议的判罚都给了意大利!

  傲蕾·一兰:那群意大利“剑客”,被中国剑客打得连滚带爬,每每用屁股朝下平沙落雁式来表达自己。

  evenpengpeng:我国的击剑选手在奥运会上好像从来都不会得到裁判的眷顾。最早的王惠凤,后来有叶冲还是王海滨(记不清了),本届的谭雪以及昨天的男花。

  沉默的喧嚣:昨晚上气得我把遥控器都摔裂了,这××叫什么事?我们为什么不拒绝领奖?

  (斑竹:都是好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