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飞絮:邓亚萍为“小师妹”张怡宁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1:33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沈晨)两届奥运会冠军邓亚萍今日亲临赛场为“小师妹”张怡宁加油,她在赛后盛赞表现出色的张怡宁:“通过这次奥运会,张怡宁的技术、经验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她的未来很光明!”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张怡宁今日轻松地以四比零战胜朝鲜选手金香美登上奥运会女单“后座”,幸运地为中国取得夏季奥运会历史上第一百枚金牌。前来为张怡宁助威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赛后特地走到邓亚萍身边,感谢她在赛前对张怡宁的指点。

  “我可什么也没有做,是张怡宁的教练在指点她,我没有做什么。”邓亚萍谦虚地解释道,她认为张怡宁今日主要胜在心态,“只要张怡宁放开打,朝鲜选手不是她的对手。”据悉,邓亚萍曾在赛前与张怡宁进行过沟通,为张怡宁提了不少有益的建议。但邓亚萍赛后并没有确认此事。

  邓亚萍在赛后认为,张怡宁已初步具备了中国队领军人物的素质,这位前任女乒“一姐”对张怡宁充满了希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