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蔡振华“坐山观虎斗” 不关心比赛忙着上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8:0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 题:与蔡振华一起观球

  中新社记者 沈晨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王皓与王励勤两人之间的半决赛,场边没有教练。比赛开始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就已来到记者席上准备“坐山观虎斗”。

  “二王之争”的前两局比赛并没有引起蔡振华太多的关注,他坐在一位熟悉的女记者的电脑前,上网看起了新闻。比赛间隙时,蔡振华才抬起头看一看比分,脸上没有表情。

  王皓二比零领先王励勤后,原韩国乒坛名将、中国女婿安宰亨走了过来,他先是向蔡振华表示祝贺,恭喜中国乒乓球连进两金,然后又向蔡振华询问他对比赛的看法。“王皓打得不错。”蔡振华例行公事般地敷衍了一句。

  第三局,王励勤奋力扳回一局,蔡振华还是沉浸在网络之中,无暇顾及场上风云变幻。第四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开局就处于落后,气势全无的他很快就又以九比十一输掉了这一局。

  王励勤一比三落后王皓,形势不妙,蔡振华已关掉了电脑,精力集中在了比赛上,他对此时的王励勤十分不满。“怎么气势一点都没有?”蔡振华还督促身边的上海记者用上海话提醒场上的王励勤放开手脚去拼。

  第四局比赛,王励勤一点改观也没有,王皓乘胜追击以四比一挺进决赛。蔡振华对王励勤的表现有点不满。“打得这么呆板,一点气势也没有,怎么能赢呢?”蔡振华说着就离开了赛馆喝咖啡去了,他要养足精神去看下一场瓦尔德内尔与柳承敏的半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