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这个时候怎能不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7:57 深圳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贾志刚雅典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晚10时,李婷/孙甜甜将向中国网球过去连想都不敢想的奥运会女双金牌,发起历史性的冲击。今晨,几次因喜悦而泪洒赛场的“甜姑娘”表示:“这时候不拼,更待何时?”

  孙甜甜说:“现在睡得挺好,不像前几天,老是想比赛该怎么打。”谈到那场半决赛,她笑着说:“拼的可是真凶啊,到最后累得不行,幸好拼下来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决赛中面对的是世界高手西班牙的马丁内兹和帕斯奎尔,中国女双还能更进一步吗?孙甜甜说:“我和她们分别交过手,在职业比赛中,可以跨国配对,而这是她们第一次在一起配打。两个人的实力都很强,帕斯奎尔的双打排名是世界第一。但我们有我们的长处,有得一拼。”记者说:“其实放开打就行,无论结局如何,你们都是胜利者。”孙甜甜又笑了:“我们专门研究对手了,决赛一打起来也来不及想什么金牌了。”

  帕斯奎尔是目前女双世界排名的“一姐”,孙甜甜和李婷均高出20多位。两人在8进4的比赛中,以两个6比1轻松击败了中国另一对双打组合郑洁/晏紫。但中国教练余丽桥显示出很强的信心:“信心和拼劲,是我们决赛中最重要的本钱。”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