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快递:王皓战胜王励勤进入乒乓球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6:5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两位乒乓国手今天在奥运会男单半决赛中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气势更盛的北京小将王皓以四比一战胜上海猛将王励勤,率先拿到决赛权。

  直拍横打的王皓是当今国际乒坛最先进打法的代表,而身材高大的王励勤技术实力独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步天下,其正反手攻球势大力沉,打顺了手无人能挡。王皓在前两局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前三板的优势,打得积极主动,而赛前更被看好的王励勤显得比较拘谨,而且关键时刻失误较多,王皓以十一比八和十一比五连胜两局。

  第三局,王励勤在一比三落后的情况下保守心理稍有改变,在对打相持中占据了优势,以十一比六扳回一局。但接下来的两局,王励勤还是过于求稳,无法破解王皓的前三板攻势,打得非常被动,被王皓以十一比九和十一比三击败。

  王皓将在明天与柳承敏和瓦尔德内尔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奥运会男单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