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假球风波新进展:两“纳”面临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实习生张予报道:经过三个月的调查,意大利假球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日前在米兰进行的听证会中,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四家俱乐部及相关人员作出了初步处罚决定。

  受罚最重的是锡耶纳和摩德纳两队,它们均受到了降级的处罚。其中,锡耶纳队上赛季积分被扣除6分,也就是说要在新赛季降入乙级。前教练帕帕多普洛、德维尔萨被禁赛半年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前门将杰内罗索·罗西被禁赛一年。而摩德纳队不但会被降至丙级,同时还要带着被扣除的6分开始新赛季。作为假球交易的中间人,队员安东尼奥·马拉斯科的禁赛期长达5年。

  桑普多利亚和切沃两队虽然逃过了降级之祸,但还是受到了相应的扣分处罚。桑普多利亚在2004-2005年赛季被扣除6分,前国脚后卫贝塔里尼则面临3年的禁赛处罚。切沃被扣除9分,前主帅德尔内里将作壁上观半年。此前,德尔内里刚刚被葡萄牙劲旅波尔图解雇。

  锡耶纳俱乐部主席德·卢卡得知处罚后,向媒体表示,“我们将被还以清白,更改这一荒谬处罚决定的请求已被列入议程。我们仍然会拥有巨大的公信度,因为我们确信并没做错什么事。”而若锡耶纳真的降级,代替它的球队则很可能是佩鲁贾。虽然这一在意大利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说法还没得到最终的证实,但佛罗伦萨去年就受过意足协的类似恩惠,从丙级直接晋升乙级。目前,佩鲁贾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据悉,最终的判决将在本周出台。如果处罚决定最终正式成立,那将是继上世纪80年代AC米兰因“假球事件”被罚降级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晓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