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斗志全无输了37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男篮负于意大利后积分垫底,小组出线渺茫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周方平、梁劲松、吴广崖报道:中国男篮在小组第四轮与意大利队的关键之战中,以52比89惨败。在小组赛中1胜3负的中国男篮在最后一战中,将与欧洲冠军塞黑相遇,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意大利队在开局后很快以11比5领先,此后,中国队虽一度将比分追至11比15,但是意大利队连得7分,以22比11领先结束第一节。在首节比赛中,姚明仅得两分。第二节开始后,意大利队又连连得分,中国队依然状态低迷,巴特尔换下姚明后,依然于事无补,第二节意大利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7比18。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虽发动反攻,一度将比分追至36比50,但意大利队出色的3分球很快又将比分差距拉大,此节,意大利队共投进4个3分球,并以60比39基本奠定了胜局。最后一节,中国男篮已是斗志全无,最终意大利队以89比52大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得分最高的队员为同获9分的姚明和李楠,意大利队的加兰达夺得全场最高22分,他共投中了6个3分球。

  此役失利之后,中国队1胜3负在A组中积分垫底。在同组当中,塞黑和新西兰队也同为4战1胜3负,如果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西班牙队战胜新西兰队,而中国队能够打败塞黑的话,还有可能出线,但按照中国男篮目前的状态,战胜对手的可能性很小。
  图:单靠姚明,中国男篮难以走远。特派记者 郑迅/摄(本报雅典传真)

  (晓航/)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