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人混不进奥运村 希腊的士乱涨价受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 两名俄罗斯人为找到一个便宜的住处企图混入奥运村,结果被判监禁。

  据路透社报道,两人中有一人的兄弟是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的成员,那名运动员在离开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雅典前把奥运会的通行证给了他的兄弟,于是他们混过了两重安防关卡。但第三道关卡的士兵终于查出了问题,没让他们混进奥运村。

  奥运村是雅典奥运会最安全的场所之一,没有通行证无法接近。村内村外还有数以百计安全人员巡逻执勤。

  这两人当天提出上诉,并已获得释放。

  另据报道,希腊政府昨天发出通知,要求出租车司机规范自己的行为,杜绝乱涨价现象。

  奥运会给希腊出租车业带来巨大商机,但最近针对当地出租车司机的投诉也与日俱增。为此,希腊交通部副部长尼兰特齐斯说,交通部已要求出租车司机必须正确使用计价器并向乘客出具发票。他说,政府还要求警方严格检查出租车司机是否守法运营。

  希腊出租车司机一直以收费随意而“恶名在外”。希腊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表示,消费者投诉的内容包括涨价、举止粗鲁、吸烟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