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裁判承认出错 哈姆金牌照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3:18 每日新报
  奥运·争议
  国际体操联合会21日证实,在18日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裁判打分出错,将本来应该是韩国选手梁泰荣的金牌误给了美国选手哈姆,但哈姆仍将保留自己的金牌。

  哈姆的金牌是美国体操史上首枚全能奥运金牌,但赛后不少人对哈姆夺冠存在疑问。特别是哈姆跳马落地时坐在了地上,仍然能够得到9分以上的分数。最后国际体联公布了调查结果,是3名技术官员打错了梁泰荣双杠的起评分,将 10分起评的动作,算成了9.9起评。

  哈姆的总分是 56.823,而梁泰荣当时的分数是 56.774。如果加上误扣的0.1分,梁泰荣应该以0.051的优势夺冠。

  但根据国际体联规则,裁判已经给出的分数不允许更改。也就是说,即使现在确认打分有误,哈姆仍将保留这枚金牌。

  国际体联同时决定,对打分出错的 3名技术官员进行处罚。取消他们的裁判资格,并将继续对他们进行调查。

  目前韩国代表团和美国代表团尚未公开对国际体联的决定做出评论。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