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八月雅典无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3:17 今晚报

  姚明近乎绝望,呆呆地望着比分牌,52比89!不可思议的比分,姚明心里嘀咕着,自从打篮球以来还没有这样惨败过。姚明一个人径直离开了球场,没有同对手握手,更没有同队友们说一句话。

  对于姚明来说,爱琴海吹来的风一点也没有让他感到凉爽,火辣辣的太阳使他来到雅典以来没有一天让他感到舒坦。先是败给西班牙队,一通牢骚被新闻界炒得沸沸扬扬,随后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赢了新西兰队,微笑着默不出声离开场地也成了新闻热点,这场比赛输得这么惨,更让他如坐针毡。坐在场边,他的双脚不停地搓踏地板,来缓释他紧张和不安的心情。

  昨天姚明发呆的另一个原因是在埋怨自己。首场比赛他埋怨队员,第二场对新西兰队独得39分力挽狂澜。昨天他表现不佳,被意大利队员牢牢盯死,第一节只得2分,上半场只拿了4分。下半场得了5分后被巴特尔替换下场。姚明在场边不停地擦汗,望着急吼吼的哈里斯,脸上露出了愧色,记者采访他时,他只是一个劲地说:“我没有发挥好。”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小巨人”姚明脑子转得飞快:中国队这样的水平,即使进了八强也只是“菜”。他没有勇气把这话说给队友听,赛后更是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八月雅典阳光灿烂,姚明没有感到一丝温暖。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李睿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