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预赛五人跑进十秒 今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2:1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今晚进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还未开始,云集雅典的世界男子百米高手就已开始“较劲”——二十一日男子百米赛过两轮,有五人跑进十秒。

  三位美国选手位列其中。今年七月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二百米冠军克劳福德跑出九秒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八九,暂列第一;上届悉尼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格林的成绩则是九秒九三,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二十二岁小将加特林的成绩也是九秒九三。

  另外两位是葡萄牙名将奥比克维鲁——九秒九三,以及来自牙买加的小将鲍威尔——九秒九九。

  “这就是比赛的开始,”三十六岁的纳米比亚短跑名将弗雷德里克斯对此评价说,“到了跑得飞快的时候了,这样小伙子们晚上才能睡着觉;明早醒来,他们知道所有的人都已准备就绪,这就是奥运百米的比赛。”

  去年巴黎世锦赛冠军吉姆·科林斯显然没这么想。这位来自圣提斯及内维斯的选手,预赛过后以十秒零九的成绩暂列第七,十秒零九也是他今年赛季的最好成绩。

  “我不会在第二轮比赛中就想创造奥运会纪录,”科林斯说,“这没有任何意义,先让他们自得其乐去吧。”

  当被问及就是跑得这么快还是只想给对手“传递讯息”时,跑出九秒九三、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美国小将加特林说,“两者都有一点。我喜欢在这里跑得飞快,我觉得自己很强大;如果我也‘传递’出了‘讯息’,我希望它能对我以后的比赛有所帮助。”

  “我感觉好极了,”卫冕冠军格林说,“今晚将有一个盛大的Party,所有高手都已被邀请过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