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洁雯/杨维夺得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本届奥运会女双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张洁雯/杨维21日在奥运会女子双打决赛中以2:1击败队友高/黄穗,夺得了奥运会冠军。

  张洁雯/杨维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在第一局以7:15落败后,她们利用高连续征战体力不支的机会,耐心地通过多拍与对方周旋,同时通过犀利的进攻创造出良好的得分机会,以15:4拿下第二局。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张洁雯/杨维一度以10:4领先,高/黄穗虽奋力追赶,但面对士气高涨的张洁雯/杨维,她们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最终以8:15丢掉第三局,最终获得奥运会女双亚军。

  张洁雯/杨维此前在重大国际比赛中曾与高/黄穗有过11次交手,高/黄穗以7:4领先。此役获胜后,来自广东的张洁雯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就夺得冠军,而杨维则继上届悉尼奥运会获得银牌后,获得了自己在奥运会比赛中的第二枚奖牌。

  赛后,尽管没能获得金牌,但黄穗还是很大度地表示:“今天我们已经尽力了,其实高挺不容易的,因为昨天刚打完混双,确实是非常辛苦。”黄穗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她表示:“我拿了一块银牌,对自己的表现还算基本满意吧。我和高两个人都已经尽全力了。”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