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冈萨雷斯七小时奋战激情四射 智利网球收获1金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智利选手冈萨雷斯昨天尝到“马拉松”的滋味,他在奥运会网球赛场上来回奔跑了七小时八分钟,为智利贡献了一金一铜。

  冈萨雷斯先和美国选手泰勒·登特争夺男子单打铜牌。他苦战三盘,终以六比四、二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比六和十六比十四赢得胜利。

  之后,他马不停蹄转战双打赛场,和同胞马苏打满五盘,击败德国选手基弗和舒特勒,拿下奥运参赛史上智利队的首块金牌。比赛结束时已是雅典凌晨二点三十九分。

  在双打比赛第三盘刚开始时,冈萨雷斯受伤导致比赛暂停了半小时。他和马苏输掉了第二盘和第三盘后,在第四盘挽回四个赛点,并以九比七胜出。基弗和舒特勒的斗志受到打击,他们在决胜局被对手破发,丢掉到手的金牌。

  赛后,精疲力竭的冈萨雷斯说:“这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夜晚,我已经累得挪不动脚步。”但他仍用最后一点力气,把球抛向观众席,感谢全场球迷近四个小时的支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