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子撑杆跳高名将德拉吉拉预赛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0:21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二日电 二十一日晚,美国女子撑杆跳高名将德拉吉拉在奥运预赛中被淘汰出局。

  与俄罗斯两位名将——伊辛巴耶娃和费奥法诺娃同为本次奥运女子撑杆跳高最大“夺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金”热门的德拉吉拉,在比赛中三次试跳四米四零未过,最终被淘汰出局;这一成绩远远低于她四米八三的个人最好成绩。

  德拉吉拉的出局延续着美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失望。三天前,本来计划囊括全部奖牌的男子铅球队,最终只收获了一枚银牌;在二十一晚进行的女子百米决赛中,美国女运动员保持了二十年的奥运冠军头衔被白俄罗斯选手内斯特连科夺走。

  在最后一次试跳失败后,曾多次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的德拉吉拉沮丧地摇着头,愣愣地望着落在垫子上的横杆;随后,她慢慢收拾好自己的比赛装备,离开了赛场。

  “这种事情,只有在我梦游的时候才能做出来。”德拉吉拉在赛后哭着说。

  德拉吉拉的过早出局已是本届奥运会田径跳跃项目上的第二个冷门;二十日,去年巴黎世锦赛男子跳高冠军——南非选手弗雷塔格因受脚伤困扰,也在预赛中被淘汰出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