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提醒自己要有平静心态 决赛“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20:3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一日电 题:雅典快递:张怡宁决赛要“从零开始”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今天与韩国选手金景娥的半决赛,张怡宁赢得应该算轻松。四比一的总比分,让她率先进军决赛。

  在赛后评价这场比赛时,这位刚刚夺取了女双金牌的小将说:“在过去我赢得了所有对她的比赛,我非常了解她,因此战术上有的放矢,对今天这场球做了艰苦的准备。不过这毕竟是奥运会,赢得了以前的比赛并不意味着你在奥运会中取胜。”

  张怡宁认为,通过前两局的比赛,她发现金景娥的球技有了提高。“她在场上有一定的实力,赛前我在各方面都做了准备。我赢在一口气上,她是防守型的打法,我只要不失误,赢的可能性就很大。对于这样的比赛,不能有侥幸的想法,也不能等对手失误。”

  在明天的女单决赛中,张怡宁的对手将是朝鲜选手金香美。“在过去,我们没有交手过。对明天的比赛不能存侥幸心理。这场决赛我会当作一场正常的比赛去打,从零开始,当成是零比零。虽然要有决赛气氛,但更要有平静的心态。”

  金香美是在击败了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晋级的,而此前,李佳薇淘汰了中国头号选手王楠。对此,张怡宁表示,“我没有心理压力,我已经准备好与对手比赛,对方的士气很高。对她的比赛,就看场上的发挥。谁能沉住气,稳定发挥,谁就有望胜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