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出线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女排昨天以3比0轻取德国队,取得了奥运会女排比赛B组的第三场胜利。这样中国女排以四战三胜一负的战绩暂列小组首位,小组出线已成定局。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打得相当轻松,而3比0的比分还是出乎赛前做足准备的中国队的预料。因为从今年5月份后,中国队曾与德国先后两次交手,都赢得相当艰苦,两场比赛均打满了五局。而在本次奥运会比赛中,德国队首战轻松拿下古巴,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因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此,在上一场输给古巴队后,中国女排对此战极为重视,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首发尽遣主力,结果一交手德国女排的表现大失水准,中国女排只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便以3比0轻松胜出。

  赛后谈

  陈忠和:德国队太不经打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连连称道:“胜得这么轻松,没想到,真没想到。”陈忠和还说:“赛前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连看录像带开准备会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间。而且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但没想到今天一开赛,德国队根本不经打,远没有发挥出她们应有的实力。另外,我们队员的表现令我满意。”

  在谈到小组出线形势时,陈忠和表示:“这场胜利不仅是我们小组出线成为现实,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占据小组前两名的位置,这样对进入八强后的交叉赛极为有利。”

  队长冯坤则表示:“赢得如此轻松是没想到,但也在情理之中,因为我们在输给古巴队后,对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在上一场输给古巴的那场球中,我的表现有失水准。但这一场我们又找回了感觉。如果我们能延续这种状态和心气,我想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N雅联体记者李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