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楠八强“遇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52 海峡都市报

  中国名将王楠在8月19日的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以1∶4负于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无缘女子单打四强。

  五局比分分别是7∶11、7∶11、13∶11、9∶11、8∶11。

  在具有转折意义的第三局中,王楠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开局就被对手领先7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之后,她连扳7球将比分追平,又在对方以10∶7拿到局点后勇敢搏杀,并两度追至10平、11平,最终以13∶11拿下关键局。

  然而第四局,王楠又一次开局遇险,先后以0∶4、1∶7、2∶8落后。比分5∶9时,王楠通过对对手反手的着力攻击抢回两分,并一鼓作气扳成9平。但对手通过一个远吊拿下局点,再一个发球拿下本局。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王楠就是在李佳薇手上死里逃生的。当时王楠在女单16强赛中以3∶2险胜李佳薇。

  N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