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福明没能夺金 刘永福一声叹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周方平、吴广崖、梁劲松报道:“唉……”中国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一声长叹,似乎仍在为孙福明被淘汰出决赛而感到惋惜。“其实孙福明离冠军已经很近了,如果能过古巴选手这一关,金牌基本就到手了,可惜、可惜!”刘永福叹着气,对弟子没能完成夺金任务感到些许遗憾。“自从我们16日到达雅典后,孙福明的状态非常好,只是手上有点小伤,但那不会有太大影响。这名古巴选手在世锦赛上是第三名,实力并不差。今天她发挥得非常出色,当然孙福明也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好在冼东妹的夺冠,让我们柔道队完成了‘保一’的任务。”刘永福表示,选择孙福明并没有错误。当初选孙福明而不是其他选手,是因为她这些年一直坚持训练,勤勤恳恳,世锦赛七战全胜也证明了她确实有夺冠的能力。

  “但这是奥运会,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孙福明调整了没能进决赛的情绪,夺得一枚铜牌,这对一名老队员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话虽这么说,但刘永福的口气里还是透出一丝失望,毕竟,孙福明的这块金牌才是中国柔道队计划之中的“一”。
  图:获得一面铜牌,孙福明(白衣)为中国女子柔道队的雅典之行划上圆满句号。(新华社照片)

  (晓航/)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