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欧元就看1分钟――乒球女双决赛小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36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晚,雅典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决赛中,王楠/张怡宁以4:011:9、11:7、11:6、11:6轻取韩国的李恩实/石恩美夺冠,这样王楠/张怡宁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了第15枚金牌。

  中国军团近几天的低迷以及羽毛球开局的不利使得中国代表团对乒乓球的第一枚金牌十分看中,比赛还没有开始,何振梁、李富荣、徐寅生和肖天就坐在了看台上,他们的表情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既严肃又紧张,他们知道这枚金牌对于中国军团的特殊意义。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的牛剑峰和郭跃很快就以4:2战胜了韩国选手。冠军争夺战开始了,双方运动员出场,红色球衣的王楠和张怡宁显得分外招眼。

  看台上,韩国代表团的官员看上去非常紧张。半决赛,中国两对选手之间的比分是4:2,而韩国两对选手之间的内战是4:0,每个人都知道4:0的比分意味着什么。可以说,为了这个冠军,韩国人比中国队算计得更多。

  第一局,中国队有惊无险地以11:9取胜。首局的胜利似乎给了王楠热身的机会,两人的配合更加合拍。4:0之后,尽管韩国选手将比分追成了3:5,但还是7:11输掉。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了中国选手的教学课,而上帝也一直在中国队这一边,4个滚网和1个擦边,使得本来就占据优势的中国选手更加心情舒畅。

  当韩国选手最后一记回球下网的时候,看台上的李富荣跳了起来。冠军决赛只用了不到40分钟,意想不到地轻松取胜。“1欧元就看1分钟。”一个买票进场的中国观众慨叹道,尽管这样,他还是很高兴看到中国队的获胜。

  韩国队教练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实力不济,算来算去还是个输。特派记者钱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