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陶菲克:冠军非我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28 石狮日报

  本报雅典8月20日电曾经年少轻狂的印尼羽毛球天才陶菲克终于又吐狂言,他在20日举行的奥运会男单半决赛中以2:0轻取泰国黑马布沙克后骄傲地宣称,谁也挡不住我拿奥运冠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与丹麦名将盖德相遇,此前两人的交手战绩为1:6,盖德可算是陶菲克的克星,陶菲克在赛前也把盖德视为自己夺冠的最大对手。在以两个15:12艰难获胜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之后,陶菲克可算是“轻舟已过万重山”,进入四强的其他选手无论在技术还是经验上都难以与他抗衡,他也越来越显露出“冠军非我莫属”的气势。

  战胜布沙克之后,陶菲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有信心赢得冠军,”无论对手是队友索尼,还是韩国选手、7号种子孙升模。

  在记者提到印尼国内可能不对羽毛球比赛进行电视直播时,陶菲克说,他对此感到“十分悲哀”,不过他说,印尼有线电视台会转播比赛,虽然观众数量有限,但总算还有一部分印尼人可以看到他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