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裁判:佩尔索绝对有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28 石狮日报

  本报雅典8月20日电 法国裁判丹尼斯-卡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坚持认为他昨晚对美国仰泳名将佩尔索的判罚是正确的。

  卡登是一位有着25年丰富经验的游泳裁判,他今天依然坚持认为佩尔索的转身动作是违规的。“佩尔索绝对有违规,当时我看得很清楚,我的判罚就是要为我的本职工作负责。”当时有三名裁判在判罚佩尔索的违规说明上签了名。除了法国裁判卡登之外,还有俄罗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裁判菲力克斯-米哈伊洛夫以及一名新加坡裁判。

  国际游泳联合会事后发表了一份声明,认为判罚佩尔索的违规说明有误。声明中说道:“我们认为关于取消第四泳道选手佩尔索成绩的违规说明证据不够充分,因此国际泳联予以驳回。”

  国际泳联的官员科内尔-马库莱斯库同时表示,在余下的奥运会比赛中,这三名裁判将被取消资格。他说,“在游泳池边我们不会再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三人的确是经验丰富的裁判,但这就是奥运会,裁判工作是容不得任何失误的。”

  在佩尔索的金牌失而复得后,英国和奥地利奥运代表团随即表示抗议,不过他们的上诉被国际泳联驳回。然而英国人似乎不愿善罢甘休,因为假如佩尔索金牌被取消,那么英国运动员詹姆斯·戈达德就将递补获得200米仰泳的铜牌。英国方面已经表示正考虑将此事申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以讨回公道。英国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菲利普-波普说:“向仲裁法庭申诉一事目前还未有定论,这需要代表团高级官员的最后定夺。他们将会在与游泳队教练和代表团随行律师商议后决定是否提交仲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