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霍尔金娜:我依然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28 石狮日报

  “我依然是奥运冠军。”霍尔金娜说。

  进入新闻发布厅,霍尔金娜就是一副冠军相,尽管奥运冠军的奖牌挂到了美国小将加里的脖子上。但霍尔金娜完全成为了女子体操全能比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角。

  手里抱了一只毛茸茸的玩具猴子,霍尔金娜坐在台上星气十足。落座之前,她还要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一瓶水,旁若无人地喝了起来,随后霍尔金娜又左顾右盼,然后适时报以嫣然一笑,现场闪光灯顿时此起彼伏。

  “我依然是奥运冠军,大家都还会记得我在亚特兰大和悉尼的表现。”霍尔金娜卖起了老本。而在她一旁的奥运新科状元美国女孩加里,则两眼好奇地扭头望着霍尔金娜,显得手足无措,与说话抑扬顿挫、滔滔不绝的霍尔金娜形成了鲜明对比。

  轮到真正的冠军加里表态,小巧甜美的加里用芭比娃娃般的稚嫩音调说了两句:“我没有想到会拿到冠军,这真是不可思议”,随即便吐了吐舌头,不知所云,此时霍尔金娜侧过头微笑而宽容地看着加里。

  有记者问了一个问题,霍尔金娜皱皱眉,毫不掩饰地打断:“我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再有记者问她比赛中失误的事情,霍尔金娜也不留情面地说,现在我不想谈这个。她完全主宰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自己的前途,霍尔金娜郑重宣布,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热爱体操,但我觉得自己应该退了,像其他女人一样,我希望自己有家庭、有孩子,希望得到一份爱。说到这里,霍尔金娜的眼神中突然透出了一丝伤感。

  “2008年我将不会参赛,但我会作为观众到北京。”说这话时,霍尔金娜用鼓励而友好的眼神望了望身边的张楠。(本报雅典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