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他冠军?他撒谎!美国选手佩尔索尔水下犯规骗走奥运游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59 深圳晚报

  新华社雅典今晨专电美国仰泳选手佩尔索尔前天指责北岛康介使用蝶泳腿的愤怒尚未平息,昨天他自己就一脑袋扎进了违规事件之中。而且确凿的证据表明:所有证据都对佩尔索尔不利,他在光天化日之下欺骗了所有人,拿到了一枚堪称丑陋的奥运金牌。

  事情发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200米仰泳决赛上,当时佩尔索尔在150米转身处出现一个技术犯规,被当值的法国裁判发现。虽然他最先抵达了终点,但成绩被取消,金牌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归奥地利选手。佩尔索尔为此大喊冤枉,而他的教练萨罗当即表示抗议。没想到这一招还很有效,30分钟过后,裁判委员会就将金牌“判”给了美国人!

  国际泳联在后来的声明称:佩尔索尔没有违规。但是当值法国裁判卡登坚持佩尔索尔在仰泳比赛中违反了规定。事实究竟如何呢?赛后的水下电视录像清楚地显示:佩尔索尔在150米转身处的确是玩了一把“空手道”,他的手根本没有触到池壁!而根据规则,游泳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成绩将被取消,这枚金牌应属于奥地利选手罗根才对。

  犯规慢镜头

  佩尔索尔入水后,在前100米领先不多。

  在150米处阿佩偷梁换柱,手未触壁就转身。

  最后50米,罗根等人已经无法赶上佩尔索尔。

  奥地利选手罗根(上图)在认定了佩尔索尔的犯规事实后说:“金牌是他的,但胜利是我的。”骗到了金牌的佩尔索尔(右图)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