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快递:两冷门选手将争夺奥运网球赛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3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一日电雅典奥运会的网球比赛真让网球迷们大跌眼镜,谁能想到男单巅峰对决的是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费什和只拿过四项ATP冠军的马苏。

  从未通过大满贯比赛第三轮,也没有进入过世界排名前十的费什至今也不相信能进决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赛争夺奥运金牌。他在周五以二比一战胜智利高手冈萨勒斯,替队友罗迪克报了一箭之仇,三局比分为三比六、六比三和六比四。冈萨勒斯在第三轮成功将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罗迪克淘汰出局。

  携着连胜势头,费什开始憧憬奥运会夺冠:“我没想过能打成这样,所以我也没有什么输不起的。奥运会银牌已经没有问题,但我更想拿金牌!”

  费什认为他能顺利闯关是因为没人给他施加任何压力。他说,另一个闯入决赛的智利选手马苏肯定也是轻松上阵。

  马苏昨天以二比0战胜美国选手登特,在全队期望冈萨雷斯夺冠的情景下,马苏的发挥显然更优异。马苏赛后戏剧般地感叹说:“真像在做梦啊!”

  从未在奥运会拿过金牌的智利队周末将收入三枚奖牌。除了马苏和费什的金银战,冈萨雷斯将和登特争夺一枚铜牌,马苏和冈萨雷斯还将与德国选手吉弗尔和舒特勒拼争男双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