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汉姆体操全能冠军有争议 韩国对评分标准提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2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一日电国际体操联合会(FIG)周五开始重新审议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项目的评分过程。美国选手汉姆以微弱优势战胜两名韩国队员获得这枚金牌,但韩国对比赛中某项评分提出抗议。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FIG执行委员会昨天表示,他们将讨论男子体操全能评审过程所发生的争议,如果确实发生评判失误的情况,他们将采取必要措施。但无论审议结论如何,全能金牌不会改判,当场的裁判可能面临处罚。FIG的审议结果将在周六公布。

  美国选手汉姆在周三晚以总分五十七点八二三,胜出韩国选手金大恩零点零一二分拿到金牌。他们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男子体操全能比赛得分最相近的冠亚军。韩国选手梁泰荣以总分五十七点七七四排在第三。韩国代表团认为梁泰荣才是全能冠军,对他一套双杆动作的起评分提出异议。这套动作在团体赛的预赛和决赛中都被认作十分起评,但在全能比赛中的起评分只有九点九。

  FIG官员说,体操裁判有一些失误也是正常的,但比赛已经结束,就像在足球赛场上,判定的结果不能改变。他说,如果有必要,当场的裁判可能在周一双杠单项决赛前就受到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