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比0轻取德国队中国女排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26 今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李睿)昨天,在雅典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取德国队,晋级8强。杨昊和张平分别拿到14分,周苏红得到12分,对方失误送给中国队16分。

  这是一场必须要以3比0取胜的比赛,也是中国队在2比3负于古巴队之后,能否迅速扭转局面的关键一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没有什么变化,二传手冯坤,主攻手杨昊和王丽娜,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副攻手刘亚男和张平,接应二传手周苏红,自由人是张娜。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利用格伦的强攻,一度占据上风,不过中国队坚持打快速多变,并利用反击追赶对手,从而以16比11反超。此后,中国队拦网奏效,从而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德国队再次以4比1领先,中国队打得很稳健,慢慢地反以8比5领先。此后,冯坤的传球组织异常隐蔽,中国队快攻打乱对手节奏,以25比15轻取该局。虽然德国队试图发动反扑,无奈节奏再次被中国队掌控,中国队以25比16拿下第三局。

  中国队取胜德国队之后,古巴队以3比0轻取多米尼加队,中古两队均积7分,提前打进8强。最后一轮中国队与俄罗斯队之战十分关键,它将决定着8强的对阵顺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