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乒球首金昨入囊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王楠(左)回球。(新华社记者张燕辉摄)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张勇)中国军团又有两金进账!在乒乓球女双比赛中,黄金组合王楠/张怡宁以4∶0的总比分,轻取韩国的李恩实/石恩美夺冠;在羽毛球女双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发挥出高水平,以2∶0力挫劲敌韩国的罗景民/李敬元,这样她们就和国家队队友高肞/黄穗胜利会师决赛,事实上已经提前为中国预定了该项目的金银牌。截至昨天晚上,中国军团以15金11银11铜排名金牌榜次席。

  乒乓球不愧是中国的“国球”,昨天的女双决赛王楠/张怡宁显示出了强劲的实力,她们以4∶0(11∶9、11∶7、11∶6、11∶6)让李恩实/石恩美毫无还手之力。中国的郭跃/牛剑锋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韩国的金景娥/金福来夺取该项目的铜牌。

  在收获羽毛球女单、混双冠军后,中国军团又提前预定了女双的金银牌。在昨天的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名将罗景民/李敬元,中国选手杨维/张洁雯状态奇佳,最终以2∶0战胜对手。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选手的内战,最终高肞/黄穗以2∶0战胜队友魏轶力/赵婷婷,这样高肞/黄穗将与杨维/张洁雯争夺本届奥运会羽毛球的女双冠军。

  中国军团在其他项目上也有所斩获。射箭女子团体,中国队以1环之差输给了韩国夺得银牌;在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江永华虽然以34秒112打破奥运会纪录,但澳大利亚选手发挥更好,不仅获得该项目金牌更是打破世界纪录。另外孙福明获得了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铜牌,王成意摘得射击女子50米步枪3×20的铜牌。

  中国选手王楠/张怡宁在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获得冠军。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