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楠终结体操队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约记者苑听雷)小将张楠摘取奥运会体操比赛女子个人全能铜牌,为中国体操队结束了颗粒无收的尴尬之后,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在一旁早已乐得合不拢嘴。他对记者说,这枚铜牌是中国女队在奥运会个人全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张楠在中国体操队连续失利的情况下,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在资格赛上,张楠和王分别以第6名和第9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当晚比赛的前3个项目中,张楠发挥得越来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越好,分别得到了9.325分、9.462分和9.662分,3轮过后名列第4位。在最后进行的自由体操中,张楠在一首富有浓郁东方特色的乐曲声中,凭借出色的表演又获得9.60分,从而以38.049的总成绩升至第3名。

  在今年2月的一次训练中,张楠的手部受伤,她足足停止了一个月的训练,这对她的技术水平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同时,由于训练中断,还导致了身体的发胖。手伤痊愈后,为了能够在奥运会上一显身手,张楠很快投入了训练。

  比赛结束后,张楠说她今天非常开心,因为她自认同霍尔金娜和帕特森相比,实力上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在比赛中尽量的放开了手脚,把动作做的“狠”一点。尽管比赛开始前,受连日来体操队接连失利的影响,她也感觉到了压力,张楠还是甜甜的笑着说:“我想,让自己放轻松一些,可能效果会更好吧!”

  陆善真对记者说,今年上半年张楠受伤之后一度中止了训练,后来逐步恢复过来。更况且在这几天的比赛中,中国体操队连续发挥不好,今天的比赛中,张楠的确顶着非常大的压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