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逼近世界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5 齐鲁晚报

  本报雅典8月20日讯(特派记者 王健 尹成君)在2004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发挥出色,以2:1(6:2/2:6/9:7)淘汰阿根廷强手苏亚雷兹/塔拉比尼,闯入决赛。

  这也是目前为止中国选手在国际网球比赛中所创造的最好成绩,在首轮淘汰大威/鲁宾这样的强手,随后又进入八强、四强、决赛之后,李婷/孙甜甜在短短四天的时间中与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球荣誉的世界之巅只有一步之遥!

  李婷/孙甜甜的对手苏亚雷兹/塔拉比尼经验比较丰富,其中,老将塔拉比尼1986年即成为职业选手,苏亚雷兹则在奥运会上进入过半决赛,在四大满贯赛中有过多次夺得女双冠军的成绩,目前的女双世界排名也是高居第二位。赛前,这对阿根廷搭档就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最有冠军相的女双组合之一。

  李婷和孙甜甜在首盘比赛中以6∶2轻松取胜。第二盘一开始,她们连胜两局,但从第三局开始,李婷、孙甜甜稍显急躁,失误较多,竟然连失4局,很快就以2:6结束了第二盘的较量。

  第三盘比赛开始后,李婷、孙甜甜放开手脚,最后一局,李婷孙甜甜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没有让胜利就此溜走,破发成功后终于赢得了比赛胜利,而中国选手也将肯定站在雅典奥运会网球比赛的领奖台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