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坏小子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4 北京青年报

  买来欧文,皇马的老将不解地问主席弗罗伦蒂诺:他来干什么?那么多前锋,他能上得了场吗?现在,弗罗伦蒂诺终于带来了皇马急需的后防球员———英超纽卡斯尔联队中卫伍德盖特。昨天凌晨,皇马与纽卡斯尔达成转会协议,伍德盖特将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

  皇马新任主教练卡马乔从上任第一天开始就在物色合适的中后卫,其中国际米兰的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纳瓦罗曾经是卡马乔的头号目标,但俱乐部对于卡纳瓦罗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胫骨的老伤让他新赛季只能参加10场左右的比赛,否则有可能加重伤情。另外,卡纳瓦罗31岁的“高龄”也让皇马董事会犹豫不决。

  终于,皇马把目光再次投向英超,24岁的伍德盖特个人能力符合皇马的要求,而且还有上升空间,因此虽然纽卡斯尔开出2000万欧元天价,但皇马最终还是乖乖掏钱。

  这笔转会交易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纽卡斯尔主帅罗布森表示:“伍德盖特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卫之一,至少还有10年的黄金期,纽卡斯尔上上下下都不愿意看到他走,但皇马的报价难以拒绝,俱乐部不得不考虑。而且,加盟皇马对任何一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俱乐部不放人就会涉及到良心和道德的问题。”

  现在惟一的悬念就是伍德盖特能否通过皇马的体检,他目前正受到伤病的困扰,到9月中旬才能完全恢复。另外,伍德盖特在英超是出了名的坏小子,场上脾气暴躁、场下劣迹也不少,皇马球迷能否接受这位新球星还是个问题。

  文/本报记者

  作者:李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