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朱红军竞走鞋被踩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9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20日体育专电 三名中国男子竞走选手20日在奥运会20公里项目中亮相。23岁的辽宁选手朱红军表现正常,以1小时21分40秒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朱红军赛后透露说:“我在第八公里处,鞋被韩国选手踩掉了一次,害得我不得不停下来提鞋。我最难受的时候是最后一公里,我感觉像是中暑了,非常难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朱红军是去年的全国冠军,他个人最好成绩为1小时18分43秒,是去年创造的,今年赛前最好成绩是1小时20分10秒。这是他首次参加奥运会,也是他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的最好名次。在这次强手云集的比赛中,朱红军说他没有紧张,“我知道凭我的实力争不到奖牌,我们的任务就是力争进入前八。”

  朱红军说他的技术发挥得不错,在12公里处吃了一张牌。“一张牌对我没有压力,我今天技术很放松,没有心理压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