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趣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8 齐鲁晚报

  滕海滨是谁?

  ————中国体操队名将滕海滨在16日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多次出现了重大的失误,当记者同射击队的小将李清念聊到此事的时候,这位23岁的小将一脸茫然地反问记者,“滕海滨是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想拥抱够不着

  ———在羽毛球队的大姐张宁获得奥运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后,在北京演播室里看女儿夺冠的张宁妈妈激动地伸出手,想摸摸电视里面那刚刚夺冠的女儿。

  要学会忘记

  ————为了帮助马琳及时摆脱男子乒乓球单打出局的阴影,乒乓球队的教练刘国梁这样鼓励他说。

  穿牛仔打得准

  “我自己觉得不是那么太满意,但我儿子觉得非常好了。”

  “射击不是我的职业,在日常生活中,我是一名猎人,我喜欢穿着牛仔裤在深山老林中寻觅猎物,如果换上华丽的衣衫,我的猎枪会失去准星!”

  穿着紧身牛仔裤夺得奥运会50米手枪慢射冠军的俄罗斯人涅斯特鲁耶夫在反驳“牛仔裤不利于射击比赛”的评论时说。 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