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超级丹成了“超级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6 齐鲁晚报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即使是时至今日,又有谁敢拍着胸脯说:林丹会在首轮就被淘汰?因为林丹实力太强大了,我们太相信他了。可是,他却掉链子了。更要命的是,杨威、陶璐娜、马琳也步其后尘。

  超级丹:超级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奥运会前,林丹在半年之内拿到5个公开赛冠军,汤尤杯上又一场未输。应该说,这些胜利在带给他雄心和霸气的同时,也引起了他的心理失衡,“超级丹”的称号和头号种子的光环带给他的只有压力。在面对球风柔韧、百折不挠的防守型选手苏西洛时,屡攻不下时压力越来越大,终于饮恨雅典。

  杨威:老二也没当上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赛。38.774分,第一!四轮后,桂冠的荣耀触手可及。杨威即将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只要后两轮但求无过的发挥。然而完美的前景毁灭于单杠上一次噩梦般的旋转,脱手,掉下,金牌梦再次破灭。

  陶璐娜:情比金坚

  曾被代表团锁定金牌的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冠军旁落,“双保险”中的任洁获得了第四名,而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在预赛中就惨遭淘汰。

  据报道,2002年初陶璐娜离婚后,与高中时的同学发展为恋人。坠入爱河的陶璐娜的心态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希望当个全职‘家庭主妇’”成为她的心愿。看来真应了情比“金”坚这个词了。

  王皓/孔令辉:挤掉自己人挤不掉对手

  奥运会前,中国乒乓球关于孔令辉该不该入选奥运阵容,进行了长时间的争议。当时乒乓球队以阎森曾经车祸受伤,恢复状况不佳为由,对孔令辉的入选进行了未能服众的解释。但是,在雅典奥运会的男双比赛中,孔令辉的表现却未能给教练组的解释提供有力的佐证。

  特派记者 王健 尹成君

  (雅典8月19日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