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击:陶璐娜无缘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预赛的比赛打完之后,陶璐娜以排在倒数第三的成绩被淘汰。在淘汰之后陶璐娜径直回到了运动员的休息室,然后我们见到了泪流满面的陶璐娜。射击总教练许海峰则表示他对这样的结果不意外。

  此前许海峰早就说过陶璐娜的状态不好:“这么差的状态参加奥运会怎能拿冠军?”

  许海峰赛前虽然没有对外界透露陶路娜会没戏,但是他知道陶路娜肯定不会取得什么好的成绩。特曾对陶璐娜说过:今天的比赛你自己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我都不会去看你怎么打。
国内有媒体披露,派出了状态一直不佳的陶璐娜上场而把陈颖安排打运动手枪,是因为许海峰偏爱自己的“嫡传弟子”陶璐娜,而故意冷落了陈颖。

  对于这个说法,许海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断然否认。他表示:“我是射击队的总教练,也是女子手枪队的教练,我对自己的队员们从来都是一视同仁,绝对没有过厚此薄彼。任人唯亲的后果谁都知道,在奥运会这么重要的大赛上如果还玩这种花活,如果成绩不佳谁能负得了责任?”但是陶璐娜这样的表现,谁能说句“我负责”?

  (晓航/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