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日金牌目标:保二争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28 南方都市报

  羽毛球女双

  北京时间明晚10时40分CCTV-1录播

  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北京时间今晚10时50分CCTV-5直播

  乒乓球男双

  北京时间今晚7时CCTV-5直播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06分CCTV-5直播

  男子花剑团体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时20分CCTV-1直播

  今天,中国奥运军团极有可能迎来又一个夺金的高峰。羽毛球女双已经确保夺金,另外,乒乓球男双、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花剑团体这4个优势项目上,中国军团将全力出击,力争夺取2至4枚金牌。

  在昨晚羽毛球女双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轻松击败韩国选手罗景民/李敬元后,金牌已被中国人提前预订。

  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举重比赛将由今年亚锦赛上以302.5公斤的总成绩创造世界纪录的唐功红为中国女举争夺最后一块金牌。从选手报名成绩来看,该级别高手如云。唐功红的报名成绩是290公斤,唐功红的老对手、波兰人弗罗贝尔以及韩国新秀张美兰的报名成绩均达到了295公斤。按照唐功红的训练水平,拿下金牌并非难事,但是她最大的对手弗罗贝尔有可能成为她的“拦路虎”。

  在经过六局苦战后,陈玘/马琳终以4比2的比分战胜了丹麦男双组合梅兹/图格威尔,进军乒乓球男双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高礼泽/李静是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但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经验,他们都远逊于陈玘/马琳,要想上演一“黑”到底的奇迹几乎不可能。

  冲击乒乓球男双金牌在三个项目中相对而言难度是最小的。罗雪娟、战殊、徐妍玮、周雅菲四名小将也将向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发起冲击,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她们一鸣惊人,战胜实力强劲的美国、澳大利亚等队夺得冠军,并打破了世锦赛纪录。虽然本届奥运会夺冠的难度很大,但只要保持好心态,还是有得一拼的。

  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叶冲、董兆致、王海滨三剑客在男花团体决赛中,以一剑之差惜败给法国队屈居亚军,本届奥运会叶冲、董兆致、王海滨卷土重来再次冲击男花团体金牌。对于三位老将而言,这是他们完成宿愿的最后机会。本报记者 魏必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