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同一泳道 天上地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1: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同一泳道,成绩却天差地别!罗雪娟在100米蛙泳比赛中拿走了冠军,而齐晖在200米蛙泳中仅列第六名。

  今天凌晨,在奥运会的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齐晖以2分25秒35取得了第六名。而美国名将比尔德以2分23秒37夺得了冠军,并且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记录,澳大利亚的琼斯和德国选手布雷斯卡分列第二、三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和四年前,齐晖在悉尼奥运会上以百分之一秒的差距无缘200米蛙泳奖牌。本届奥运会,曾经创造了200米蛙泳世界纪录的齐晖卷土重来,她一共报名参加了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的项目。在200米混合泳的预赛中,由于多种因素,齐晖无缘决赛。在100米蛙泳比赛中,她和罗雪娟以第八名和第七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罗雪娟在“慢车道”夺得了冠军,齐晖因为犯规而没有成绩。200米蛙泳是齐晖的强项,她肯定会在这个项目上拼尽全力的。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齐晖也采用了罗雪娟的战术,以第7名的排名进入了决赛。

  今天,齐晖与前两天的罗雪娟一样分在了第一泳道上,澳大利亚的汉森列第三道,美国选手比尔德列第四道,琼斯排在第七道。一下水,琼斯就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一路领先,在前100米超出第二名选手半个身位。齐晖一直在第三、四名之间徘徊。但进入150米后,第四道的比尔德开始发力,并在最后时刻超过琼斯,率先触壁,以2分23秒37打破了2分24秒03的奥运会记录。齐晖在最后50米显然体力不足,仅以2分25秒35列第六名,这个名次比她四年前悉尼奥运会的第四名还退步了两名。

  赛后,齐晖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赛前的感觉还可以,但是在最后50米发挥不佳,不满意这样的成绩。”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