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许海峰驳斥传言:我不任人唯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1:22 海峡都市报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让陶璐娜参加女子气手枪的比赛是经过队里研究的,绝不是因为他自己个人的偏爱而做出的“任人唯亲”的决定。

  陶璐娜的状态不佳引起了种种猜测,国内有媒体表示,派出了状态一直不佳的陶璐娜上场而把陈颖安排打运动手枪,是因为许海峰偏爱自己的“嫡传弟子”陶璐娜,而故意冷落了陈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许海峰表示,陶璐娜发挥不好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但这是射击项目本身的特点决定的:陶璐娜越是状态不好,在比赛中就越是着急打出好成绩来摆脱困境,最后也越容易犯错误。

  许海峰说:“陶璐娜毕竟是卫冕冠军,队里也想给她一个机会。我并不后悔做出了这个决定。”

  N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