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日比赛中国巩固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59 海峡都市报

  雅典奥运会20日将进行20个项目的决赛,中国军团如果发挥正常,可能获得6枚左右的奖牌,其中大概一半是金牌,可能再次甩开对手,巩固金牌榜榜首位置。

  除了必拿的乒乓球女双和女柔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外,中国军团将在至少3个项目上冲击金牌。个人项目是江永华,她将参加女子自行车500米计时赛。团体项目是女子重剑和女子射箭。中国剑手自悉尼奥运会夺得铜牌后,在女子重剑团体上一直稳居世界前三;中国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子射箭团体在奥运会总是屈居亚军,这次是翻身的最好机会,尽管以前长期“恐韩”,但这两年双方实力此长彼消。

  中国军团在射击项目上完全有可能带来惊喜。武柳希、王成意、贾占波等人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他们的优势在于名气不大但冲劲大,可以心态平和地轻松参战。

  田径比赛仍然慢热,好戏没有开锣,20日只进行男子20公里竞走和男子10000米比赛。

  N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